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论文 驾照考试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检员 单证员 教案 专题 考试资讯 文档
 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资讯 - 正文

山西传媒学院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2exam.com 2013-7-16 15:03:20

 

 
      7月15日上午,山西省又一所本科高校——山西传媒学院在高校新校区举行揭牌仪式。同日,山西传媒学院还与央视动画有限公司、山西广播电视台等7个单位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胡苏平出席并讲话。山西省政府副秘书长郭立,省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张文栋等一同出席。

      胡苏平部长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宣传文化战线的干部职工对山西传媒学院的挂牌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山西传媒学院走过了30年发展历程,今天的成绩来之不易。希望学院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放眼未来,在全球大视野下审视学校的发展,起好步,迈大步,高起点、高水平、高质量地把学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传媒院校。

      张文栋厅长代表省教育厅祝贺山西传媒学院成立,并希望学院在今后的发展中紧密结合我省转型跨越发展和文化强省战略,坚持科学定位、提升质量、服务社会,做到特色发展、内涵发展、创新发展,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服务有力、国内一流的应用型传媒类高等院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专业人才,为全省高等教育事业和文化事业做出贡献。

      今年4月,教育部批准,在广播电影电视管理干部学院基础上建立山西传媒学院,这是继中国传媒大学、浙江传媒学院后全国第三所公立传媒本科院校。该学院现有文华校区(位于高校新校区)和东华校区(位于太原市五龙口街)两个校区,占地面积共940余亩,全日制在校生近6000人,教职员工400余人。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